市城管局深入杨柳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2018-04-12 17:19
浏览量:1|| | ||



4月10日-11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及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七人,来到该局对口扶贫点平江县加义镇杨柳村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4月10日下午,陈克祥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喻主伦、涂松茂等困难户。每到一处便与困难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4月11日上午,在杨柳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驻村工作单位到村现场办公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华能岳阳电厂副厂长刘文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分行副行长金超、岳阳海关办公室主任肖文波、加义镇党委书记张生才以及驻村工作队和杨柳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杨柳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18年杨柳村脱贫攻坚工作方案》。陈克祥局长就如何做好杨柳村精准扶贫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正确认识贫困村的基本情况。要认清杨柳村贫困人口多、自然资源少、扶贫难度大等实际情况;二要梳理好扶贫工作思路。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效果;三要强力解决好扶贫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要妥善解决好帮扶资金、帮扶项目、帮扶方式等具体问题。(袁丹宁)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