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化执法监督为抓手推进市容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市城管局2018-04-15 08:21
浏览量:1|| | ||

4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容环境集中整治组建执法监督队伍的有关问题。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心豪,局法规科、公安城管大队负责人,以及从局系统抽调的7名执法人员与会。

陈克祥指出,成立执法监督队伍是抓好局系统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创新举措。执法监督组(大队)工作暂定3个月时间,管辖区域为市级管辖范围,赋予“三项职责”,即单独或联合执法、督办考评办和数字城管派出的问题清单、完成领导交办的重点任务;起到“两个作用”,即监督干部、拾遗补缺的补充作用;实现“一个直接”,即直接对主要和分管负责人负责。他强调,要做好执法监督组(大队)的办公、执法、后勤等各项保障,并制定具体的考核方案,确保其有效开展工作;执法监督组(大队)要以执法为主,采取机动性、流动性、突击性的执法措施,着重查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典型案例,每半月汇报一次执法监督情况,通过严格的行政执法促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