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2018-07-04 10:18
浏览量:1|| | ||

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准备入场

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教育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铸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7月3日,市城管局组织系统130名党员干部赴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以特殊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

活动当天,通过观看服刑人员生产区、参观警示教育展厅、聆听讲解人员的解说、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形式,将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相结合,教育参观的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在思想上筑起“不想腐”“不愿腐”的牢固防线,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既必要、又及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提高防腐拒变意识,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构建和谐美丽岳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