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以实际行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城管局2018-07-19 09:27
浏览量:1|| | ||

7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企业家大会精神,研究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行动。

会议明确,针对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对局系统26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并与相关部门进行研究,通过实行代办制、项目负责制、公开承诺制等措施,千方百计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实现联审联批、快审快批。

会议要求,在生态环境项目上要加速加力,加快推进花果畈垃圾处理场防渗提质改造、垃圾焚烧发电、大型垃圾中转站、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以及蛇皮套及“三大湖”和站北箱涵黑臭水体治理等环保项目,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在城建计划项目上要加压提效,加速推进2018年城建计划16个新增项目和7个转接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城市管理工作基础,增强综合承载能力。

会议强调,环境卫生要全域保洁,不断优化保洁作业模式,做好“破残旧、脏乱差”的整治文章,切实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市政维护要完好运行,精心管养道路、桥梁、涵洞、主涵、泵站等市政设施,保障城区管网畅通、路面平整、桥梁安全。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尤其是企业家大会精神,把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大干快上的工作干劲和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精准扶贫、队伍建设等工作作出强调,并要求通过“推动作风转变、强化协调监督、运用讲评考核、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推动顺利。(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