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部署再加力

来源:市城管局2018-10-12 16:00
浏览量:1|| | ||

10月12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部署、再落实。市城管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克祥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职责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在肯定过往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的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任务还非常繁重。陈克祥要求,要按照“全员上路、各负其责,问题导向、一线解决,加强领导、统一指挥,加强督查、确保效果”的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以最好的城市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会议还对前段文明创建中发现的无主破损门头、无主建筑垃圾、人行道板破损、大型户外广告破损、行道树拆除恢复不到位等疑难问题进行了研究,并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科室。(胡争国)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