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围挡管理 美化市容市貌

来源:市城管局2018-10-17 17:14
浏览量:1|| | ||

10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城区挡板规范管理工作。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出席会议,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土石方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局审批办、考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城区挡板的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座谈。在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陈克祥指出,施工围挡不仅关系市容市貌和施工安全,同时体现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前段以来,城区施工围挡设置管理工作有效果、有提升,但陈旧、破损、漏缝、不洁、乱张贴的挡板仍有存在,工作上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

陈克祥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标准,按照“两整三一致”即“整洁、整齐,颜色、规格、新旧一致”的要求强化围挡管理;要落实规范,严格执行《市主城区施工围挡设置管理暂行规定》,并根据管理实际对其予以完善;要强化考核,制定出台市对区、局对局属相关单位、管理部门对租赁企业的考核方案;要建立机制,通过严格的审批机制、执法机制、多方联动机制、考评考核机制和工作倒逼机制,用1个月的时间推动围挡工作全面提升并实现常态管理。(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