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城管局2019-01-18 10:02
浏览量:1|| | ||

“党支部‘五化’建设指的是哪‘五化’?关于‘五化’建设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党支部‘五化’建设指的是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市城管局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辣味十足。

1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心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提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胡荣华对述职单位分别进行点评。

今年的述职评议继续采用口头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上,市环卫中心城南清扫所党支部等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采取“一述一问一评”方式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环卫中心党委等12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20个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现场接受了民主测评。

党组成员在点评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传导工作压力,改进薄弱环节、夯实党建基础,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党建优势,给群众带来实惠,让群众感到满意。

许心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建总览,强化党建工作对城管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成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实效。要认真对照存在的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落地见效。

市城管局党组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单位和三级机构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党务专干、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同志和市城管局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环卫中心城南清扫所邓伟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