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系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城管局2019-04-19 11:36
浏览量:1|| | ||

 

4月19日上午,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落实前段全市和局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精神,市城管系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工作调度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受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的委托,作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主持。

4月下旬,省检查组来岳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省级复审通过后,将岳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发展情况向全国爱卫会报告,全国爱卫会进行复审。会上,局考评办主任李胜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日暗访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创建氛围要再升温,一是要全员上路,体现责任心,发挥示范性,打好突击战;二是要全面覆盖,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打好歼灭战;三是要全力以赴,取消休假,集中时间和精力,打好攻坚战。

会议强调,同城同标要再给力,对占道夜市、渣土运输和施工场地扬尘等问题该停的停;对临街砂石和水泥店外作业、场外场经营市场等问题该关的关;对道路破损、设施缺失等问题该补的补;对门头破损、广告锈蚀等问题该拆的拆;对施工未立围墙、作业未设挡板等问题该围的围;对地面油渍、不净和环卫设施、围挡设施不洁等问题该洗的洗。

会议要求,迎检责任要再压实,个人跟组织承诺,做到我的岗位无差错;下级跟上级承诺,做到我的范围我负责;一级跟一级承诺,做到我的责任我担当。(徐畅)

责任编辑: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