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长 岳阳城管忙

来源:市城管局2020-05-06 11:44
浏览量:1|| | ||

“同志你好,去岳阳楼景区请往这边走。”“同志你好,请规范停车,不要占压盲道。”5月1日长假第一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梭在人群中,活跃在城区大街小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既用热情迎接远方的客人,又用真情维护城市的秩序。他们就是岳阳城管人!

5月1日,我市将迎来今年来旅游市场第一波高峰,为给外地游客展示出文明、整洁、优美的岳阳形象。据了解,岳阳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节前召开专题会,对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增强景区值守力量,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实行三班制,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二是要求所有执法队员注意假日期间执法方式方法,践行“721”工作理念,对外地游客关心的停车、问路问题,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三是提前对岳阳楼景区周边商户逐门逐户进行上门宣传,督促文明规范经营,确保优美市容秩序;四是坚持“堵疏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对占道经营、随意摆摊等行为,及时查处、教育、纠正。

未来几天,我市天气继续保持晴好,旅游市场将持续火爆,岳阳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努力将国家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展现给外地游客。(方威)

附图:

责任编辑:市城管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