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底部脱落 城管协调解决

来源:市城管局2020-05-19 17:18
浏览量:1|| | ||

“感谢你们做了一件大好事!今后走在天桥底下再也不用担心有东西落下来了”5月19日,巴陵中路雅戈尔商务中心上班的许先生激动地对城管队员说道。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张施工,巴陵中路市一人民医院人行天桥底部修复终于完成。

据了解,市一人民医院人行天桥位于巴陵中路,是连接市一人民医院门诊部和住院部的通道,还是市民横过巴陵中路的通道,平时人流密集,人来人往;桥下就是巴陵中路,车水马龙。天桥主体为钢架构,四周和底部用的是木板装饰,经过长期日晒雨淋,木板边缘卷曲、脆化腐烂,遇上刮风下雨,极易脱落,对桥下车辆、人员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4月底,岳阳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在巡查时发现险情后,前往办事处、社区、医院、市政公司上门,多方进行协调,要求尽快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最终联系到市一人民医院基建部,基建部负责人同意修复。5月12日,工程开始,并于18日全部完工。(方惠)

修复前:

修复后:

cfd0990cce77973ed1b5e0fc702401d

责任编辑:市城管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