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市城管局2020-05-21 15:28
浏览量:1|| | ||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锤炼党员干部的革命精神,提高队伍凝聚力,我办5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岳阳红色基因传承拓展营地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党员活动日活动。

上午,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身着迷彩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严肃、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教育基地。随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精神专题展览,体会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等长征精神的内涵。最后全体党员顶着炎热的骄阳,高举党旗,在长征体验园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沿着崎岖山道,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下午,组织开展户外体验式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营地操场开展了击鼓颠球、挑战150等拓展项目。

通过寓教于乐,施教于行的党建专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认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为持续推进全市停车管理和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工作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王妮)

责任编辑:停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