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垃圾场” 现成“后花园”

来源:市城管局2020-06-10 16:08
浏览量:1|| | ||

“真要感谢城管同志,谢谢他们协调美化我们的居住环境,把门前的脏乱差,变成了净齐美,现在呼吸也更舒畅,心情也更美好!”家住湖东路“恒大御景湾”的业主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湖东路“恒大御景湾”大门右侧有一块面积约800平方米的荒地,因无人管理,周边很多小区业主的装修垃圾全部倾倒在这里,废旧管材、砖头、砂石、石板、白色垃圾到处都是,加上杂草野树丛生,五颜六色,杂乱无章,俨然一个垃圾场,另外,小区入口化粪池堵塞,黑漆漆的生活污水肆意流淌,散发着阵阵恶臭,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岳阳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工作人员多次到楼区文明办、楼区住建局、枫桥湖办事处、大屋湾社区走访,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实地查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产权单位共商对策,最终决定由楼区住建局、大屋湾社区和周边产权单位共同筹措资金,对该处场地实施清理改造和绿化补植。截至6月10日,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共清理建筑垃圾68卡车,平整土地1000平方米,补种苗木125株,铺种草皮800平方米,大大改善了周边环境和道路景观,昔日“垃圾场”变成了漂亮的“后花园”。(黄明)

附图:

一、改造前图片:

二、现场走访查勘图片:

三、走访相关单位图片:

1.走访楼区文明办

2.走访楼区住建局

3.走访枫桥湖办事处

4.走访大屋湾社区

四、施工图片:

五、完工图片:

责任编辑:市城管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