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高考 城管叔叔与你同行

来源:市城管局2020-07-07 10:55
浏览量:1|| | ||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序幕,为确保疫情期间考场安全,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强化考点周边秩序管控,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据记者在市一中考点现场了解,该支队结合自身职责,提前行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一是维持考场周边秩序。在考试期间,增派执法力量,重点对市一中、市四中和市十四中校园周边秩序巡查,实行专人、专岗、专责管理,确保考点周边500米内无占道摊点、流动商贩、乱挂横幅和散发传单等行为。二是确保考场周边零噪音。实行错时执法和延时执法,在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的同时,对各类商业、生产、生活噪音进行劝导和查处,如,商铺音响、广场舞音乐、临街叫买声等。三是加强基建工地管理。考试期间,停止许可审批,暂停所有渣土、建材运输线路,严格巡查排查;督促市区内基建工地停工,严防扰民。四是强化禁炮工作。根据今年城区高考考点分布情况,联合公安、民政、市区两级禁炮部门在城区各高考考场安排专人、专车进行禁炮监控管理工作,增加晚班巡查人员,加大巡查监控力度,确保高考期间考生拥有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责任编辑:市城管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