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一线助生产 坚守岗位显担当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2020-07-14 15:05
浏览量:1|| | ||

7月14日上午7时30分,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13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花板桥市场,开展以“冲锋一线助生产,坚守岗位显担当”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市场外围的占道菜摊既疏又堵,既照顾广大农户的实际情况,又考虑广大市民通行需求,做到还路于民。

目前,时值仲夏,应季瓜果蔬菜大量上市,一方面瓜果蔬菜销售旺季已经到来,另一方面,因供大于求,滞销将成为常态。城区周边农户为了把自家种的瓜果蔬菜尽快以合适的价格卖出去,每天都早早地聚集在花板桥市场外围,挑着担子,占着道路,大声吆喝售卖,最多的时候连行人走路都成了问题。为此,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疏堵结合,分类管理”的思路,结合管理实际,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员们通过走访市场周边的商铺、门店、摊贩,宣传引导城管执法工作法律法规、制度要求和管理标准,不断增强大家的城市管理意识,营造良好执法、守法氛围;其次,制止无序的占道摆摊行为,耐心劝导,对短时间内转移有困难的摊主,党员们自己动手,帮忙把蔬菜、水果等物品整齐摆放在篮筐里,搬上电动车或人力三轮车。整个活动中,党员们始终笑脸相待,耐心劝导,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为民解忧。(张斐)

责任编辑:市城管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