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烤”验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2020-08-06 17:11
浏览量:1|| | ||

七月底以来,我市进入高温时节,最高气温达到了36°C。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对于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市政维护人来说是巨大的考验,但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做好路面养护、人行道维护、坑洞修补,确保了我市道路设施安全运行。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描绘了一幅高温作业、默默奉献、奋力工作的施工画卷:

青年中路做油青年中路做油.

在城市道路上,滚筒炒料做油的施工人员,冒着高温,迎着马路上的滚滚热浪挥汗鏖战。刚出锅的沥青砼料温度高达165℃,铺到地面还有近150℃,工人稍不注意就会被烫伤。高温下的路面,加上沥青本身所散发的热量,施工现场热得就像蒸笼,豆大的汗珠儿夹杂着沥青的味道悄悄滑过他们的脸颊。

进入高温期间,市政维护人坚守一线,已完成了人行道调板1000平方米、路面做油800平方米、更换五防井等50套。岳阳东站地下通道整治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他们用勤劳的双手绘画出一条条美丽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804150923

微信图片_20200804151106

微信图片_20200804151114

责任编辑:市政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