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管“零休假”春节值守“全在线”

来源:市城管局2022-02-07 16:04
浏览量:1|| | ||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文明秀美的城市环境,确保城市管理工作不“掉线”,岳阳市城管局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在春节期间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智慧城管“耳目”和“抓手”作用,为祥和、安宁的春节保驾护航。

智慧城管系统平台坐席员24小时“全在线”,对采集上报问题、12345热线转办案件及时准确派遣至各责任单位,并加强对处置核查的跟进和督促。全市100余名智慧城管信息采集员,加班加点,坚守在城市管理信息采集一线,加大了对车站、商业中心、公园广场、旅游景区、进出城道路等人口密集的场所的巡查,并加强燃放烟花爆竹、暴露垃圾、出店经营、无证经营游商等城市乱象以及街面安全隐患的采集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的及时发现上报。

 

春节期间,智慧城管系统共受理采集上报城市管理问题1047件,12345热线转办城市管理问题15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让广大市民舒心度过了一个整洁有序、喜庆祥和的春节。(孙雨晴 李钟鹏)

 

 

责任编辑:智慧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