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事务中心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市城管局2022-02-10 15:54
浏览量:1|| | ||

春节假期结束,人员陆续返岗,为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网”,市城管事务中心严格落实省、市和市城管局防疫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防范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特别是针对花果畈垃圾中转服务所渗滤液处理运营单位北京高能公司和沼气发电运营单位诚进环保公司外地人员多、春节流动大的特点,该中心组织所里制定了详细的监测方案,要求离湘员工必须主动填表报备,返岳提前联系,严格审核外省返岳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有本土病例报告省份的返岳人员必须持返岳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返岗,并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同时,职工同住亲属如有外省来岳的,参照本单位人员实行管理。春节假期至今,花果畈垃圾中转服务所及辖区内公司报备离湘人员21人次,外省返岳人员25人次,复工生产稳定有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城管事务中心坚持对全体员工健康码和行程卡进行每日监测,严格登记外来人员防疫信息,倡导职工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定期定点消毒杀菌,对新冠疫苗接种剂次情况实时登记,及时提醒符合条件的职工按时接种疫苗,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谢晶)


责任编辑:城管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