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督查 安全迎春

来源:市城管局2022-01-28 11:32
浏览量:1|| | ||

为落实城管局、市城管事务中心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市静脉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生产运行安全有序及春节快乐祥和、平安有序,2022年1月27日,市城管事务中心副主任易仁麒带领市城管事务中心安全部相关负责人和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分管副主任等一行,深入市静脉产业园区,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在听取岳阳市锦能环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和岳阳市方向固废安全处置有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察看园区生产车间、办公楼、食堂及职工宿舍等现场环境,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后,易仁麒副主任对岳阳锦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氛围好、生产秩序佳、台账资料齐。同时,对岳阳方向固废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消防器材配备不到位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就园区后段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开展,易仁麒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按规范流程整改;三是要针对近期有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四是要做好春节值守工作,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春节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到实处。(徐 辉)

责任编辑:城管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