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市城管局会议精神研究推进2022年中心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2022-03-02 15:39
浏览量:1|| | ||

3月1日,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召开支委会,贯彻落实市城管局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单位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把市城管局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来,立足单位实际、压实责任,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是继续夯实党建基础,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力度,促进路灯及亮化管理水平提升;三是拿出今年城区路灯改造方案、老旧灯杆保洁方案和亮化大修方案,有计划组织实施;四是完成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五是加强队伍管理,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注重职工业务能力培养与综合素质再提高;六是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2022年单位上下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乐)

IMG_5864.JPG

责任编辑: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