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2022-05-19 01:37
浏览量:1|| | ||

为更好的推动党史教育落地见效,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培养党员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16日上午,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书记梁小初同志的带领下,对辖区周边街道卫生进行清扫。原本杂草丛生,垃圾成堆的小道,经过队员们不到两个小时的清扫,立马变得干净整洁。即使天气炎热,大家依然着装整齐并佩戴口罩。路过的车辆经停,都不忘摇下车窗对大家微笑点头并竖大拇指,称赞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周边街道的环境卫生,还大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氛围。同时,对树立党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丁倩婷)

 

 

 

 

责任编辑: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