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证换证考试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2022-07-14 15:57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提升局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守法的能力,圆满完成2022年度行政执法证到期换证工作,根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两证”换(核)发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4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证换证考试。

此次考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常用上位法为主要考查内容,针对市城管局系统176名已持有《湖南省行政执法证》或已通过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但未申领执法证的在编在职行政执法人员开展。

各相关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高度重视本次行政执法证换证考试,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了组考工作顺利进行。各参考人员认真备考、严守考纪,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本德表示,各相关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把提高行政执法质量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升执法人员能力和水平,塑造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