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迎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验收

来源:市城管局2022-09-29 15:14
浏览量:1|| | ||

9月22日上午,市文明办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考核组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戴文慧的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市城管局,对市城管局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国伟,局办公室、计划财务审计科、机关纪委、工会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1f2a4761cdb30bf6f62dbdb262e0ca2

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城管局廉政文化墙、城管主题文化展厅、城管道德讲堂、城管志愿服务站、党建书屋(职工书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墙、职工之家、离退休人员活动室等文明创建软硬件环境,听取了深化省级文明标兵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资料台账进行了逐一查阅。

综合听、看、查、访所了解到的情况后,复查考核组对市城管局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戴文慧认为市城管局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机关建设令人印象深刻,资料台账精细精美,不愧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起到了标杆作用。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提高城市管理的抓手,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平台,是加强队伍建设的载体,希望市城管局从突出主题主线、突出全面全员、突出精细精准、突出体制机制优化等方面再着力再强化,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通过文明创建,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b52c5110e582a756b326eafb802bea2

近年来,市城管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定期督查、高位推动”的创建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岳阳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国家级金字招牌贡献了城管力量,先后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岳阳市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后段,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强化“事争一流、唯旗势夺”的工作理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追求、“拿事当事、认真较真”的工作态度,奋力推进精细、智慧、文化、绿色、人本、平安“六大城管”建设,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