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检查国庆假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2022-10-01 17:51
浏览量:1|| | ||

听取盆景展情况介绍

检查南湖广场节日气氛摆花精况


 

督查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出席南湖新区圣安广场举办的“2022年湖南省精品盆景展”开幕式并致辞。湖南省精品盆景展由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主办,南湖新区管委会、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全省十四个地州市共计选送400多盆精品盆景参展。开幕式后,杜宇先后对盆景展展示区和我市城管秩序、园林绿化和市容市貌进行了检查。杜宇对今年南湖广场、东站广场和金鹗公园东门广场等节日气氛摆花精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今年摆花设计较新颖,制作较精致,效果较好。开幕式后,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汉陪同省住建厅城建处领导对我市城市园林绿化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就垃圾分类等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

10月1日下午,杜宇带领局值班人员督查中心城区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