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市城管局2022-11-16 10:01
浏览量:1|| | ||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识读、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11月15日和16日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大家参观了各类毒品形态,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概况、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相关知识。大家还通过参与禁毒知识问答和观看教育影片等生动的教育方式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学习,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加深了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形势的认识,更进一步加强了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高了识别毒品、抵御毒品的能力。广大职工干部会将本次活动学习精神贯彻到接下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告诫身边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ed4cc0aec63303c605e885ddd4070fe

责任编辑: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