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 以爱暖冬——市城管执法支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市城管执法支队2023-12-29 11:26
浏览量:1|| | ||

  按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市文明办“温暖巴陵”壹基金温暖包捐赠活动,近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全体干部队员爱心捐款4548元,募集“爱心温暖包”及米、油、纸等物资,在支队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和文明单位创建联点共建社区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 助力乡村谋振兴”及“关爱青少年 城管送温暖”两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湘阴县南湖洲镇乔江河村,支队党员干部代表与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和户情。为该村体弱多病、身体残疾、收入微薄的10户脱贫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温暖包”以及米、油、纸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树立坚强信心、保持自信态度、拥有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自强自立,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文明单位创建联点共建社区——岳阳楼区吕仙亭街道办事处鄢家冲社区,支队党员干部代表们分别走访慰问了16名困难青少年儿童,为其送去保暖衣物、学习用品等物资,真情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亲切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步,市城管执法支队将用心履行社会责任,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联点帮扶社区共建等方面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使得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