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砥砺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2024-01-15 10:54
浏览量:1|| | ||

  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月12日,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湘市6501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砥砺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沿着宽敞、四通八达的大小坑洞,详细了解了我军从小米加步枪到飞机加大炮,再到导弹加航天的发展历程,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通过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而创造的“中国奇迹”。

  活动还设置了党建知识竞赛、素质拓展活动等环节,大家踊跃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提升了党支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矢志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