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冰雪  保通畅护安全

来源:市花果畈垃圾中转服务所2024-02-05 16:19
浏览量:1|| | ||

  2月2日晚,岳阳遭遇冰冻雨雪天气,气温陡降至0℃以下,道路结冰严重,市主城区生活垃圾中转工作面临挑战。市花果畈垃圾中转服务所迅速行动,科学应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应急队员、车辆、物资全部及时到岗到位。

  当晚,在市花果畈垃圾中转站至107国道岔路口,该所组织人员抛洒2吨多融冰剂,确保结冰路面及时“破冰”,保障次日道路安全畅通。3日晚上,全城大面积降雪,气温持续下降,该所20多名安全应急队员分成三组,严阵以待,通宵应战,在进出站道路、办公庭院等区域,以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每3小时进行一次铲雪除冰,确保路见本色。4日至5日,该所发扬以苦为乐、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大力清理道路残余积雪的同时,还将进站道路两侧被积雪压断的残枝断木及时清理干净,坚决保障进出站垃圾中转车辆正常通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