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专题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部署“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2016-09-30 10:53
浏览量:1|| | ||


9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克祥局长专题部署了“国庆”假期城市管理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值班蹲守。各单位值班人员要做到认真负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应急准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值班,抓好火车站、火车东站和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值班工作。二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公车管理,严禁打牌赌博,提倡健康的娱乐活动。三要抓好安全生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车辆安全、人身安全、出行安全。

随后,陈克祥局长专题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他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顺利圆满召开具有三个特点:一是作了一个好报告,二是选出了一个好班子,三是风气非常好。(袁丹宁)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