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 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市城管局2016-09-30 15:27
浏览量:1|| | ||

9月30日,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讨论。

“讲道德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部分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紧扣“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紧密结合现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为民服务中展示人生价值,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讲道德、有品行。一是要讲官德。坚持把提高政治素质、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从政做人的前提和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守公德。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影响和带动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敬畏道德、坚守底线。三是要扬美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统美德的继承人。四是要严私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紧密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