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加压

来源:市城管局2017-08-28 11:40
浏览量:1|| | ||

为迅速贯彻落实8月23日召开的中心城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8月24日上午,市城管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强调,要集中精力,抓住重点,讲究方法,做到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工作责任与工作任务、强化督查与严格问责“三个结合”。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机关科室及城区“六区”城管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详细通报了调度会情况;点评了8月4日市城管系统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部署大会以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城区六区城管部门及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做好下阶段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如何贯彻落实好8月23日的调度会精神,陈克祥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体系所规定的内容,确定市容环境、城管秩序、美化绿化等工作目标。二要抓住重点。抓好公园、广场等窗口单位、火车站地区等重点部位、主街主道等重要区域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管理。三要落实责任。城区各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部门管理责任,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四要加快推进。局党组成员和所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全部到岗到位,确保在8月30日前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根本性进展。五要加强督查。坚持以为问题导向,切实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做到每3天调度一次工作、通报一次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六要确保成效。保持常态长效,使城区面貌进一步提档升级,确保文明城市复查测评不丢分、不失分。

会上,还就裸露建筑垃圾、停车执法权限、破损门头清理、建筑施工围挡、渣土运输规范、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花板桥市场管理、市区联动配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