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督导湖南绿色化工园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市政府网站2018-11-12 09:11
浏览量:1|| | ||

11月9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来到云溪区督导湖南绿色化工园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11月8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湖南绿色化工园督察,发现了该园区存在雨污混流、地下高浓度渗水及工业固体废物违规堆放等问题。市、区两级立行立改,连夜成立了绿色化工园环境问题调查整改领导小组,制订了初步的调查整改方案,组织力量加速整改。邓立佳对湖南绿色化工园反馈问题高度重视,直奔污染问题发生现场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岳阳市、云溪区环保部门针对问题立行立改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好搞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对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要严格整改标准,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应付整改。要严查违法行为,环保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环保铁军。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露头就打的严打高压态势,发现环境问题立即严肃查办、依法从严处罚。

(记者 刘 革 通讯员 何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