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组织全市参与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智能数据审核系统视频培训

来源:普查办2018-11-20 09:48
浏览量:1|| | ||

11月19日,岳阳市组织各县市区普查办负责人及数据审核人参加由省普查办举办的“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智能数据审核系统视频培训会”,全市共计103人参加了会议。

91afceae80c8487dc27d2faa96b7a39

(市级分会场)

会上,省普查办主任钟进对省级质控组检查入户调查质量控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1.管理问题突出。各级普查办未履行组织管理主体的职责,对第三方监管工作不严;2.普查质量问题突出。主要存在漏表、漏项、漏工艺、佐证材料不齐全及信息逻辑关系错误等问题;3.第三方服务问题突出。第三方服务良莠不齐,未做好应承担的工作及应付的责任。同时,钟主任对后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第三方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控质量,积极主动汇报工作;三是要分级审核,逐级上报;四是梳理完善,切实整改。要做到全面查,严格审,有效补,切实改。

5c7f01005481038de10e08dc07dbb1a

(县级分会场)

最后,省普查办技术人员对智能数据审核系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