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污染源普查数据采集与审核阶段质量控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普查办2018-12-10 10:02
浏览量:1|| | ||

12月7日,省普查办副主任刘喻带领省质控组一行到岳阳进行数据质控检查工作。上午9点,岳阳市污普办召开了岳阳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控制工作调度会,省普查办副主任刘喻、省普查办技术专家张舞剑、市环保局副局长付平、市环保污普办全体成员、市农委、13个县市区环保局污普办主任及技术人员共计4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局长主持。

f0e3dbd2dfb70d3fcfb04968f095097

会上,岳阳市普查办及13个县市区普查办主任对入户调查阶段数据采集与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岳阳市入户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污普工作,加强人员保障;二是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体工作推进。各县市区要求自查、自核做到100%;三是加快数据审核整改,规范档案管理工作。

8617caed47f764f70d7a551f04e3d46

付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针对刘主任提出的三点要求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并要求各县市区严格按照刘主任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

会后,省质控专家和市质控专家对君山区、临港新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的普查报表进行了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