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市推进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临湘市环境保护局2018-12-20 09:37
浏览量:1|| | ||

12月19日上午,为了迎接省财政厅、省环保厅对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市推进工作验收,在市环保局召开了此次迎检工作会。市政府办丁其华主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局、市畜牧水产局、市环保局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23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目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畜禽养殖治理和饮用水源地保护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相关部门需配合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共同努力完成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市推进迎检工作。

 

会议最后,丁其华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市推进迎检工作,要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资料收集和报送工作,提前做好现场验收准备和宣传工作,保障顺利通过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组织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验收。

 

责任编辑: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