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组织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省级质量核查情况反馈会

来源:普查办2019-01-15 08:33
浏览量:1|| | ||

1月12日上午,岳阳市组织召开湖南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省级质量核查情况反馈会。省第十质量核查组组长田石强及核查组相关成员、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付平、市普查办主任吴水源和市普查办全体成员以及市农委、市公安局、市统计局、市住建局共计18人参加会议。

42a375d5cd2767be9c0ca442f8c9d18

首先,省核查组专家对岳阳市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核查过程中也发现了部分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田石强组长接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组织自查,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各级部门进一步强化对普查工作的重视及认识,基础性工作,一定要做扎实;三是各级部门应压实责任,加大问责力度,提高普查质量。

c3d466cd19d7c1e6e15bd4b407dffe7

最后,廖秘书长代表岳阳市政府对省级质量核查组的各位领导、专家给予岳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关心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作出表态发言:核查组反馈的这次核查情况,我市全打收条,会后市普查办要专题研究、认真梳理,按照反馈意见迅速整改;同时市环保局和市农委作为普查工作的牵头单位,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督查督办和指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住建局、市统计局作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配合支持好市普查办的相关工作。

812ac3eb5ece42fe5640fc5f4efd106

省级质量核查反馈会后,市环保局付平副局长继续组织市普查办全体成员召开专题整改会议,针对省级核查组反馈的问题,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了详细缜密的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