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来岳阳县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岳阳县环保局2019-01-28 09:18
浏览量:1|| | ||

1月23日,由市环保局副局长付平带队,一行6人,来我县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拥军全程陪同核查。

核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看现场等方式,了解我县生态考核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听完汇报后,核查组分为两组,一组下沉至我县生活污水处理厂、鹿角集镇黑臭水体治理现场、新墙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科伦制药以及新墙水库管理所5个富有代表性的生态考核工作现场,详细查看我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情况;另一组在会场查阅资料,对我县生态考核资料汇编全册进行了详细的审定。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付平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我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的成效,他要求我县要看重省级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县这块牌子;并指出生态工作既是一个县的绩效考核工作,也是动态考核工作;要求把这项工作做为常规工作来抓、来管。付平副局长还强调生态考核工作的资金使用要合乎规范,要制定相关的制度,让资金使用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