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治理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环保局2019-03-14 09:01
浏览量:1|| | ||

3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治理专项工作会,副县长胡秉阳、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参加。

会议指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好一江碧水”嘱托,落实好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大局,分清工作责任、摸清问题底子、厘清整改措施、核清效果进展,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主动对标,全面排查,压实责任。对我县1个突出问题和13个共性问题,要挂牌督办,建立“一个问题、一名牵头负责人、一套整改措施、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确保2019年11月底前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

吴光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二是扎实整改,协调配合;三是明确责任,守住底线;四是加强督办,确保效果。

会上,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