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召开企业环保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新港区环保分局2019-03-21 09:18
浏览量:1|| | ||

e9c7e2207edbf58f22da9e625ffa6ca

3月20日上午,新港区召开企业环保管理培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伍刚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环保分局局长卢奕良主持。会上岳阳市固废站负责人罗白昕、环保分局冯亮、联合泰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环评工程师李锋分别就如何开展固体废物管理工作、环保法律法规简介和违法案例介绍、企业如何做好环保规范化管理等内容作授课辅导,环保分局全体人员及全区所有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320151254

会上,伍刚副主任强调,各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理解和消化培训内容,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平时的实践当中,切实加强企业环保规范化管理,推动新港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企业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就是场及时雨,为我们今后抓好抓实环保工作提供了很好的遵循,回去以后,我们将对照内容找差距,认真抓好整改,提升我们的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