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污普办2019-06-24 08:36
浏览量:1|| | ||

6月18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宣布了局机关机构改革方案,当天下午所有人员交接到位。这次改革,污染源普查职能划入到局综合协调科,但局污普办人员相对保持了稳定。污普工作分管领导已调整为局总工程师方潭同志。

为进一步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6月21日下午,局总工方潭主持召开了污普工作推进会,普查办及质控三方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质控三方单位汇报了前向质控工作情况,普查办主任吴水源汇报了前向污普工作情况及后阶段工作打算。最后,局总工方潭对后阶段如何推进污普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污普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只有澄清底子,才能更好地做好规划,搞好污染防治。二是要明确目标,污普前面大家辛苦了已告一段落,后阶段总的工作要求是要创一流。目前数据审核要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下星期要安排下县区开展督查指导,督促各地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对第三方单位的管理,要求三方单位应制定明确详细工作计划,编制的各类报告质量要高并具有指导性。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强化工作考核。要编好工作简报,及时通报工作动态。要制定完善绩效考核办法,严格考核,奖优罚劣。这次局机构改革,普查办现有人员及负责人不变,希望你们认真负责,务实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54d43b3f3d4dc09885ab19dd3d41d9e


e71ad9ac65c83ad3c4a84dfeeb33434


5f53186c49fff26227ed4a38ac37e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