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临湘两地生态环境分局联手推进鸭栏排渍口水质提升工作

来源:云溪区分局2019-08-02 10:51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临湘市与云溪区联合召开的长江鸭栏电排排渍口水质提升工作会商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长江鸭栏电排排渍口水质提升工作,8月1日,云溪、临湘两地生态环境分局会同第三方水质检测公司深入洋溪湖、撇洪渠实地,联手将鸭栏排渍口水质提升工作向实处、细处推进。

现场,滨江工业园环保站工作人员介绍了鸭栏排渍口进水来源及出水水质基本情况,并带领第三方水质检测公司确定了鸭栏排渍口进水处泾港河出口、总干渠、王家嘴等8个采水点位。要求检测工作务求实效,为鸭栏排渍口水质提升工作提供科学、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云溪、临湘两地生态环境分局还就后段巡湖信息互通制、实现水质监测常态化、定期会商制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后段将不断加大对企业巡查力度,加大对农业面源、生活污水的统一监管力度,确保企业达标排放,确保实现治本清源,齐心协力推进鸭栏排渍口水质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