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召开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暨数据保密管理视频会议

来源:市污普办2019-08-30 16:50
浏览量:1|| | ||

2019年8月23日下午,全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暨数据保密管理视频会议召开,省普查办汪理科副主任主持会议,省档案馆业务指导处易小青处长就污普档案整理及湖南大学副教授胡峰松博士就信息保密等进行了专题讲课,会上,省办汪主任指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数据论英雄”、以质量看成败、以档案见成果,普查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对于充分发挥污染源普查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污染源普查战线同志要对档案整理与保密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按要求全面规范整理好污普档案,确保污普档案达标验收。

在省级培训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了市级视频会议,会上普查办主任吴水源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向领导汇报好省办会议精神,争取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二是抓好贯彻落实,会后马上部署污普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确定好档案编制三方服务公司,普查办抽专人参与收集整理,确保在十一月中旬完成档案编制工作;三是确保档案质量和信息保密。市委办档案管理科胡岳君科长对污普档案整理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档案部门加强协调、督导、服务工作,确保污普档案整理符合规范;二是要把控标准,确保档案整理质量;三是要同步推进,及时部署,确保档案工作按时验收;四是要切实做好污普档案整理的保密工作。

a92af3a0e69523617490a5b3b136792

5112ff61060bf9d3b17b94951cddd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