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网站2019-11-28 11:09
浏览量:1|| | ||

11月25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黎作凤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完成2018年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及时完成汨罗谢辉养殖场、巴陵石化违规装卸化学品码头、云溪临湘长江岸线侵蚀、平江龙门浊江砂场河道采砂、东洞庭湖投肥养鱼及养猪废水直排等5个已整改问题的销号工作。要加快推进剩余3个没有完成的整改工作,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期,对照问题导向、整改目标和整改方案,按时间节点要求,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黎作凤要求,抓好整改后续工作,对已完成整改的突出问题要进行“回头看”,杜绝反弹现象。要扎实推进2019年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按照要求制定实事求是、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认真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账问题,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