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完善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污普办2019-12-17 09:19
浏览量:1|| | ||

2019年12月16日,市污普办主任吴水源主持召开了岳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完善工作部署会议,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普查办、各县市区环保分局分管领导、普查办主任及数据质量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市污普办副主任黄博传达国家、省污普办近期培训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污普数据审核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数据整改完善的办法和建议。市污普办技术人员通报了我市污普数据汇审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县市区污普办简要汇报了数据内、外审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

随后,方潭总工对后期污普收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污普工作验收前要保持机构人员稳定;二是应切实做好污普数据完善工作,确保数据真准且符合逻辑;三是要认真做好当前其他几项工作,档案整理编制要按期完成并搞好验收,污普工作总结及数据技术分析两个报告要按时完成,做好污普整体工作验收准备。四是宣传好污普工作成效。

最后,市污普办主任吴水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d8a6f14abd33869073077d0cfd038d7

930a4407a9ae6cb97e299fd80e75d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