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现场检查防控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2020-02-17 13:43
浏览量:1|| | ||

2月16日上午,中共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一行三人深入该局驻守的小区,现场督察人员进出登记、二维码摸排、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在鑫城花苑小区大门处,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华认真询问工作人员“进出人员是否测量体温并详细登记?”“每家每户的人员登记卡都粘贴好没?”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回答,“进出小区人员都测量了体温并登记在册”,“登记卡粘贴工作已包干到人,一一再次确认”。

局党组充分肯定了驻守小区人员防疫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现在到了防疫战的关键时期,思想上一定不能松懈,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县的要求,一鼓作气干到底;二是网格化摸排一定要仔细,确保一户不漏;三是防疫人员自我防护要做好,回家前要酒精消毒。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局派出了13人参加环城社区的排查、12人在鑫城花苑小区进行防控值守、12人到医疗机构进行固废处置督查。(蔡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