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2020-07-13 10:56
浏览量:1|| | ||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七月份的党员活动日,在党组书记讲党课的悉心教导声中拉开了帷幕。7月10日这一天,根据上级党建部门的工作安排,先由分局党务办传达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有精神。会议强调,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

 

学习“两会”精神

 

党组书记上党课

在选学“两会”重要精神后,临湘分局党组书记李勇良开始了今天的讲党课内容。他首先提出了三种工作气势,一是要集聚起“小干部干出大事业”的豪气;二是要迸发出“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三是要树立起“干一事成一事”的志气。书记动情的从小事谈起,分享了一些掏心窝子话: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甘于做铺垫性的工作,甘于抓未成之事。合抱之木,生于毫末。我们的事业需要一批又一批、一届又一届的党员干部长期作战、久久为功。就是为了让我们的家乡临湘,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乡亲们生活得更好。一堂精彩的党课内容就在全局干部职工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这种为环保事业奉献自己能量的光荣使命铭记在了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中。全局干部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为推动临湘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务办)

 

 

 

责任编辑: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