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平江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2020-07-31 17:22
浏览量:1|| | ||

7月31日上午,岳阳市平江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平江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办公室、平江县公安局平江县人民检察院平江县人民法院驻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司法联络室、岳阳市平江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岳阳市平江生态环境监测站举行揭牌仪式,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玉祥同志、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同志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平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祝荣同志主持。

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讲话,他指出环保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平江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严格执法,与公检法司等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平江环境保护的新局面。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玉祥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抢抓机遇,提升能力水平,要利用综合执法、环境监测改革契机,提升能力、严守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效能,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三要强化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好环境监测的哨兵作用,建立环境执法与监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同公检法司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强化“局队站”工作联动,发挥好铁军作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续写新篇章。

平江县公安局、平江县人民检察院、平江县人民法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罗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