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汛期调度生态环保项目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2020-08-03 16:04
浏览量:1|| | ||

8月3日下午,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刘世奇在防汛期间抽出时间调度了全县生态环保项目推进情况。

刘世奇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察看了东湖治理项目(禹山镇污水处理厂、大乘寺港综合治理工程及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桥东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及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港引水泵站建设及生态护坡工程。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和县城建投公司的情况汇报,对全县生态环保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刘世奇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大旗;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夏季攻势”和“洞庭清波”整治任务;三要用最严格的制度,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2020年华容县生态环保项目共18个,其中已完成或基本完成的4个、在建9个、前期5个。

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政府经研中心、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县城建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张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