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全面督战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2020-09-01 10:17
浏览量:1|| | ||

8月28号上午,在县政府西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及“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督战会,会议由副县长范文科主持,相关部门和14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县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东山镇及注滋口镇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洞庭清波”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整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全县目前在紧、在急的整治任务做了整体安排和督促,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整改到位,抓好落实。会上,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还下发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突出环境问题任务清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及任务清单》,并向相关单位和乡镇下达了《交办函》和《督办函》以及《关于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县级领导包干负责的通知》。

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华就东湖治理工作讲话,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就“洞庭清波”整治工作作了强调。最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做了总结性发言:一要坚决扛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二充分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三要坚决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