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禁毒知识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2020-09-20 22:39
浏览量:1|| | ||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共同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为禁毒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18日,屈原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禁毒知识专题学习。

会上学习了当前境内和境外毒品问题、传统和新型毒品的危害,给群众生命安全、对社会稳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局人员要多渠道全方位地推动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以企业、学校、联点乡镇等受众为依托,主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接受咨询,广泛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同时,还加强自身业务,了解毒品知识,参与禁毒知识竞赛,拓宽禁毒知识面。

通过这次禁毒知识专题学习,全面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防毒、抗毒、拒毒的意识,也激发了大家投身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