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2021-04-07 09:07
浏览量:1|| |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总支胡华林书记宣读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良作了动员讲话。会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中层骨干要坚持以上摔下,带头讲党史、上党课,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充分体现生态环境部门特点。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注重统筹推进,做到知行合一。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合并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结合,同解决各类各级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结合起来,要瞄准生态环境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集中攻坚,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工会